微软市值首次突破2.5万亿美元 目前位居世界第一

2021-11-03 10:44:10来源:IT之家   

11 月 3 日消息,美股周二收盘,微软股价上涨 1.14%,报 333.13 美元,微软市值首次突破 2.5 万亿美元,目前位居世界第一。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在 10 月 30 日美股周五收盘市值成功超越苹果,当时接近 2.49 万亿美元。

微软最新财报显示,微软第一财季总营收为 453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2%,这是自 2018 年以来的最快增长;净利润为 205 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48%。微软第一财季营收和利润双双超过分析师预期,而且单季度利润首次超过 200 亿美元。

微软上一次市值超过苹果是在 2020 年,当时疫情对供应链造成了严重破坏。在披露了五年多来 Windows 的首次重大更新Windows 11后,该公司于今年 6 月份首次收于 2 万亿美元市值以上。

昨日晚间,微软在 Ignite 上宣布推出 90 多项新服务和更新,核心是致力于应对这种趋势并探索将人、组织和想法结合起来的突破性方式。

标签: 微软 市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