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中国电信营业收入为2175.47亿元 同比增长13.05%

2021-10-22 15:07:12来源:快科技  

今年8月20日,中国电信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为4.53元/股。上市首日,中国电信盘中最高价报6.52元,此后一路下跌,被网友调侃“电信诈骗”。

9月24日,中国电信首次跌破发行价,盘中最低报4.43元。昨日盘中股价再创4.16元新低。截至收盘,中国电信报4.17元,总市值3558亿元。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中国电信股价破发董秘怎么看?中国电信方面回应道:公司目前日常经营正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多重因素影响,请投资者客观对待市场波动并注意投资风险。

此外中国电信还透露,公司将在10月23日披露的第三季度报告,其中会披露相关股东及持股情况。

今年上半年,中国电信营业收入为2175.47亿元,同比增长13.05%;净利润为177.43亿元,同比增长27.20%;现金流净额为683.82亿元,同比增长2.55%。

据了解,本次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前,中国电信本次发行的发行规模为103.96亿股,占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数的11.38%;若本次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本次发行完成后的发行规模为119.56亿股,占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数的12.87%。

在未考虑本次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情况下,中国电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470.94亿元;在全额行使本次A股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情况下,中国电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541.59亿元。

中国电信招股书显示,公司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5G产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云网融合新型信息基础设施项目、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