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BitcoinStrategyETF申请的ProShares比特币期货ETF上市

2021-10-18 09:47:12来源:快科技  

美国监管部门对待比特币的态度让人摸不着头脑,一度表态严厉监管,但日前又批准了首支ETF期货,这几天推动了比特币大涨,过去24小时价格一度突破6.2万美元,距离5月份的6.5万美元历史高位仅一步之遥。

10月15日,纳斯达克官网显示,已经批准Bitcoin Strategy ETF申请的 ProShares比特币期货ETF上市,将在NYSE Arca交易所交易,代码BITO。

此后它还需要美国SEC证监会的批准,不过这也不是难题,据报道美国SEC于15日已经批准了该支比特币期货ETF。

至此美国首个被批准的比特币ETF期货已经准备就绪,下周将在NYSE Arca 交易所交易启动交易,管理费为0.95%。

比特币ETF获批一事刺激了整个加密货币圈,最近一段时间来多个货币价格都在大涨,其中比特币更是一路高歌猛进,价格连续突破了5.6万美元、6万美元,过去24小时中甚至突破了6.2万美元,不过目前回落到了6.1万美元。

标签: 基金 上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