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教育科技发布关于集团培训学校业务部门组织结构调整的通知

2021-10-14 09:43:44来源:快科技  

自从“双减”政策出台之后,各种校外培训机构出现巨大震动,国内教育巨头大的精锐教育日前已经正式宣布停业,声称已经尝试各种办法和努力,目前已无力继续维持正常运营。

除了精锐之外,新东方在此次行业寒冬中遭受的打击同样巨大,其股价一路下跌,目前市值仅为36.65亿美元,相较顶峰时期已经有上千亿人民币的市值灰飞烟灭,其营业情况也非常堪忧。

据BiaNews最新报道显示,今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集团培训学校业务部门组织结构调整的通知。

知情人士透露:新东方将取消学校泡泡少儿部、优能初中部等K9相关业务部门建制,成立青少部,该部门面向K9学段(含学前),主要负责非学科教育培训、学科类非培训业务(如学习机等)。

各学校均需设立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部,该部门面向全学段,主要负责研学营地业务。

根据学校所在地实际情况,可设立高中部(含高中班级业务、高中一对一业务),该部门面向高中学段,主要负责学科类培训业务。

取消其他非标准一级部门建制(此处特指业务一级部门,不含其他地方的二级学校),包括单不限于优能中学部、优能班课部、优能一对一部、优能个性化部、OMO事业部。

基于以上组织架构调整后,各培训学校原则上保留2至3个标化业务部门,分别是:青少部、国际游学和营地教育部、高中部。

标签: 新东方教育科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