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公告:99.93亿元出售17.5亿股盛京银行股份

2021-09-29 15:19:18来源:快科技  

9月29日上午消息,恒大集团发布公告,99.93亿元出售17.5亿股盛京银行股份。

公告称,董事会宣布,于2021年9月28日,本公司一家全资子公司作为转让方,与受让方签订协议,将其持有盛京银行约17.53亿股的非流通内资股,占盛京银行已发行股份的19.93%转让予受让方沈阳盛京金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据悉,出售盛京银行非流通的内资股的对价为每股人民币5.70元,合计人民币约99.93亿元。对价是经转让方与受让方公平磋商后决定。

在公告中,恒大表示,本公司流动性问题对盛京银行造成巨大负面影响,引入国企受让方作为大股东,有助稳定盛京银行的经营,同时有助于本公司仍持有的盛京银行14.57%股权的增值保值。

出售事项的交割需要得到盛京银行的配合,盛京银行要求,出售事项全部所得款项需用作偿还本集团对盛京银行的相关债务。

标签: 恒大 股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