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勒互动获得了网易1.2亿美元的投资

2021-09-29 10:55:32来源: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今日,游戏制作公司 Kepler Interactive(开普勒互动)表示,其获得了网易 1.2 亿美元的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开普勒注册地为英国伦敦。该公司表示未来将在伦敦和新加坡分设运营中心,团队分散在 10 个国家。

开普勒首席执行官 Alexis Garavaryan 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该公司的估值,但其表示,网易将成为公司的少数投资者。

此前有报道称,开普勒互动计划在 2022 年推出第三人称动作游戏《师父》、第一人称生存恐怖冒险视频游戏《蔑视》以及开放世界冒险游《Tchia》等。

IT之家了解到,开普勒互动的工作室目前专注于 PC 端,以及 PS4、Xbox 等主机游戏,但公司可能考虑引入开发手机游戏的工作室。

标签: 网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