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预计第三季度EBITDA将介于亏损2500万至盈利2500万美元之间

2021-09-22 14:18:28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9 月 22 日消息,当地时间星期二,Uber 在向 SEC 提交的一份文件中称,预计第三季度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将介于亏损 2500 万至盈利 2500 万美元之间,好于此前预计的亏损低于 1 亿美元。它还预计第四季度 EBITDA 将达到至多 1 亿美元。Uber 业务改善的原因是,随着经济开放,使用打车服务的人越来越多。

CFRA Research(美国财务研究分析中心)分析师安吉洛・辛诺(Angelo Zino)认为,早于预期实现调整后盈利显然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仍然认为投资者可能“怀疑这些努力的可持续性,因为监管的不确定性仍然是一个重大风险”。

投资公司 KeyBanc 分析师爱德华・伊鲁玛(Edward Yruma)同意这一看法,“给司机涨工资会导致成本增加”。常规交易中 Uber 涨 4.57 美元,涨幅为 11.49%,报收于 44.36 美元。

标签: Ube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