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股价涨幅再创新高 市值近2.6万亿美元

2021-09-08 08:16:37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9 月 8 日消息,苹果表示将于 9 月 14 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后,常规交易中股价涨 2.39 美元,涨幅为 1.55%,报收于 156.69 美元,继上周五、上周四之后再创纪录,市值达到约 2.59 万亿美元。今年以来苹果股价已累计上涨 18.1%,高于同期道指的 14.7%。外界普遍认为届时苹果将发布新款 iPhone。

投资公司 Wedbush 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星期二发表投资报告称,对供应链下半年生产计划的了解显示,iPhone 产量将达到 1.3 亿至 1.5 亿部,即将公布的新款 iPhone 将占到第三季度产量的 35% 至 45%,“从规格看,最高存储容量将达到 1TB,是上一代的 2 倍;所有 iPhone 13 型号都将配备激光雷达”。艾维斯对苹果股票评级为“跑赢大盘”,目标股价为 185 美元。

9 月 14 日苹果股价大概率不会上涨。历史上 iPhone 发布当天苹果股价大涨的只有 1 次,就是 2007 年 1 月份初代 iPhone 时,涨幅超过 8%。在随后的 15 次发布中,也只有 3 次上涨。

标签: 苹果 股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