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租房被执行总金额超69万元 法定代表人已被限制高消费

2021-09-07 15:03:16来源:快科技  

9月7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蘑菇租房关联公司上海朔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梯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因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同时,这两家公司被及法定代表人许铁根被限制高消费,且被执行总金额已超69万元。

此前在今年2月,蘑菇租房发生爆雷事件。在蘑菇租房上海办公室门口,多人聚集上门维权,这次维权事件引发市场对于蘑菇租房的高度关注。

随后蘑菇租房创始人马晓军发布公开信,撕开了蘑菇租房暴雷的冰山一角。马晓军在信中称由于2019年初融资未到位,加上战略失误、人力成本激增,公司陷入经营危机。

由于部分提现延迟到账,大量公寓商户上门催付,部分商户拿钱心切,甚至发生了员工被殴和暴力砸抢事件。随着事件的升级,也直接导致谈好的投资方失去信心。

此后,蘑菇租房被寓小二接手,称未来“双系统”将共同服务公寓市场。

标签: 蘑菇租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