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涨幅远超微软:成FAANG表现最好股票

2021-09-02 08:13:05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9 月 2 日消息,由于夏季股价大涨,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成为表现最好的 FAANG 股票。今年以来 Alphabet 股价涨幅大幅领先于其他 FAANG 股票。Alphabet 股价累计上涨 66%,远超排在第二位的 Facebook 的 40%。表现最差的 FAANG 股票是 Netflix,仅累计上涨 8%。即使财务业绩强劲的微软,今年股价也仅累计上涨 36%,远远落后于 Alphabet。

Wedbush 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向雅虎财经表示,“我们认为部分原因投资者喜好风险,许多投资者认为数字广告需求大涨显然给 Alphabet 股价注入了动力。谷歌云服务在追赶亚马逊和微软,取得了相当大成功,是 Alphabet 股价上涨的另一个因素。”

Alphabet 当前的市盈率为 31.2 倍,远超过去 10 年的平均市盈率 27 倍。Alphabet 市值达到创纪录的 1.94 万亿美元,仅次于苹果和微软,排在第三位。

标签: 谷歌 Alphabet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