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缺少xwtpdui.dll怎么解决

2023-06-10 10:28:54来源:互联网  

当运行程序或者游戏时,系统弹出错误提示“找不到或者没有找到xwtpdui.dll”时,说明您系统中缺失这个dll文件或者该dll文件没有被注册,您需要下载该文件将其解压到相应目录并注册它。

方法一、手动下载修复(不推荐,操作繁琐复杂)


(相关资料图)

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找不到xwtpdui.dll”或“xwtpdui.dlll缺失”或者“xwtpdui.dll错误”的问题,从本站下载xwtpdui.dll(立即下载)文件到您的桌面上。

32位直接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下,然后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xwtpdui.dll,即可解决问题。

64位复制文件到c:\Windows\SysWOW64下载,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点击,管理员身份运行。键入: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 xwtpdui.dll即可。

xwtpdui.dll一般都是放在C:\WINNT\System32或者 C:\Windows\SysWOW64这两个文件夹下,根据电脑操作系统的不同来分类。

方法二: 使用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修复工具(强烈推荐)

您还可以使用一些第三方 DLL 文件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其中,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 是一种广受欢迎的工具,可以自动修复丢失或损坏的 DLL 文件。下面是具体使用步骤:

1.下载并安装 快快运行库修复助手(下载请点击) 工具。

2.打开工具并在搜索栏中输入 xwtpdui.dll文件名。

3.单击“扫描”按钮扫描计算机中的所有 DLL 文件。

4.找到xwtpdui.dll文件并单击“安装”按钮。

5.等待程序完成修复,重启计算机使更改生效。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