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的方法有哪些|世界速看料

2023-06-10 09:15:03来源:互联网  

如何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许多新手用户,常常不知道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原因是什么,很多小伙伴都不清楚,小编为此给大家整理关于如何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详细教程,感兴趣的快来看看吧。

方法一:使用数据恢复软件


【资料图】

市面上有很多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如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Recuva、EaseUS Data Recovery、Disk Drill等。这些软件的操作方式大同小异,一般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下载并安装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点击即可下载

连接SD卡至电脑,并通过软件将其扫描;

选择需要恢复的文件夹,点击恢复按钮进行还原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数据恢复软件虽然可以帮我们还原数据,但并不能保证恢复成功率百分之百,因为数据恢复的成功率取决于SD卡被覆盖的程度及硬件损坏情况等。

方法二:使用CMD命令

如果您不喜欢使用第三方软件,也可以通过CMD命令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

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输入命令:chkdsk X: /f (X为SD卡盘符),回车;

等待命令完成,检查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是否能够正常访问。

需要注意的是,此种方法只适用于仅仅是数据文件夹丢失或无法访问的情况,如果文件夹已经被覆盖或者SD卡受到严重损坏,则无法通过此方法恢复数据。

方法三:备份重要数据文件夹

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在使用SD卡存储文件的时候,备份重要的数据文件夹。一方面避免以后的数据丢失而浪费时间去恢复;另一方面,够用的备份数据,也可以帮助我们优化SD卡内的文件存储,使其存储空间更加清晰,便于日后的使用

如何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也是最近大家都在问的一个问题,能帮助大家去解决如何还原sd卡内的数据文件夹也是小编很开心的事情。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