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通配符如何使用?wps怎么批量加入通配符?

2023-02-28 13:48:42来源:咕噜财经  

wps通配符如何使用?

1、首先,我们使用键盘快捷键“ctrl+F”找到“查找与替换”的对话框,选择“替换(P)”选项。

2、然后,点击下面的“高级搜索”,搜索(C)选择为“全部”并且同时打开下面的“使用通配符”选项。

3、之后在查找内容栏里面输入“-***-?”前面的*表示的是数字,在最后使用?表明删除的部分已经结束。替换内容为空(因为我们是想删除其余的部分,所以就为空)。

4、点击“全部替换”之后,WPS就会自动完成全部的替换工作,仅仅剩余我们需要的那一列数字。

5、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在查找里面输入“-***-”最后不是使用?结束的话,就会出现错误,说明我们并没有结束,WPS就会默认让第一列和最后一列数字进行合并。

wps怎么批量加入通配符?

在“查找内容”文本框中输入“^?”

在“替换为”文本框中输入“^& ”。(注意:&后面有个空格)

或使用通配符,在“查找内容”文本框中输入“(?)”,在“替换为”文本框中输入“1 ”。(注意:1后面有个空格)

标签: wps通配符如何使用 高级搜索 查找与替换 wps怎么批量加入通配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