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是什么牌子的电脑?电脑主机哪个牌子的好?

2023-02-27 15:55:54来源:咕噜财经  

acer是什么牌子的电脑?

acer是宏基品牌,宏碁成立于1976年,是一个国际化的自有品牌公司,Acer曾在欧洲、非洲占有绝对的第一排名,Gateway(捷威)品牌则在美国占据市场第三的位置,Packard Bell也曾为宏碁在欧洲占有一席之地。

主要从事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显示产品与服务器的研发、设计、行销、销售及服务。

宏碁集团包括以下PC品牌:Acer、Gateway、Packard Bell、emachines、Founder方正(仅收购方正PC业务)。以及PDA和便携式设备专品牌倚天

电脑主机哪个牌子的好?

优秀的台式电脑主机品牌有宁美国度、攀升、京天华盛、名龙堂、华硕、雷蛇、微星、技嘉、MACHENIKE和AMD等。

标签: acer是什么牌子的电脑 宏基品牌 电脑主机哪个牌子的好 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