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没有声音怎么设置?微信突然没有提示音了怎么办?

2023-02-21 13:29:02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没有声音怎么设置?

1、首先,我们在手机界面上打开【设置】,在【设置】的界面选择【声音和震动】。

2、我们在打开【声音与振动】后,在其界面的上选择【铃声音量】,我们就可以进行调试了。

3、其次,我们可以打开手机微信,在微信界面上点击右下角【我】,在【我】的界面里选择【设置】。

4、在我们进入【设置】以后页面,点击页面中的【新消息提醒】,在打开的新消息提醒页面中,把声音后面的开关打开。

微信突然没有提示音了怎么办?

1、在微信>我>设置>新音讯提示,翻开“新音讯体系关照”开关,选择声响或振动,凭据小我必要进行设置;

2、请反省体系音量开关能否处于静音状况,要是是静音状况,请调剂为响铃或许振动;

3、请反省手机能否翻开了勿扰模式;

4、翻开微信-我-设置-勿扰模式,反省能否翻开了开关;

5、开启体系的关照功能。

标签: 微信没有声音怎么设置 声音与振动 微信突然没有提示音了 新消息提醒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