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截图方法有哪些?电脑截图后保存在哪里?

2023-02-21 13:26:52来源:咕噜财经  

苹果电脑截图方法有哪些?

1、区域截图:command + shift + 4快捷启动,当鼠标变为带坐标的十字架时,可以自定义截图区域。

2、全屏截图:command + shift + 3快捷启动,会自动截取整个屏幕。

3、截图到粘贴板:command + shift +control + 4与command + shift +control +3,在输入框可以通过command + v粘贴。

电脑截图后保存在哪里?

其实电脑截图就保存在剪贴板中。

首先在想要电脑截图的界面按PrintScreen键。接下来可以打开电脑自带的画图工具。按粘贴快捷键Ctrl+V或者直接点击粘贴,屏幕截图变在画图工具中显示了。

使用系统截屏快捷键【Win+PrintSrceen】截屏的图片保存在用户【屏幕截图】文件夹中。进入【我的电脑】的C盘后,依次点击进入【用户】-【用户名】-【图片】-【屏幕截图】文件夹即可找到截屏图片。

标签: 苹果电脑截图方法 全屏截图 区域截图 电脑截图后保存在哪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