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拉黑后聊天记录还在吗?微信拉黑和删除有什么区别?

2023-02-21 11:39:55来源:咕噜财经  

微信拉黑后聊天记录还在吗?

1、只要你不删除对方,聊天记录都还在,拉黑的话在你的通讯录中就找不到对方,自然你也无法看见聊天记录。只能将对方拉出黑名单,才能查看聊天记录。

2、好友还在通讯录里,发一个信息过去,如果提示添加好友的情况,说明对方把你删除了,但是对方没有拒绝陌生人消息。

3、如果微信出现提示的是对方已开启好友验证,说明对方把你删除了,而且无法收到你发送的信息。

4、如果是提示的对方已经拒绝接收你的消息,那么就是被对方拉黑了,这个时候你的任何微信信息对方都是收不到的。

微信拉黑和删除有什么区别?

一、通讯录存在的状态不同

拉黑:拉黑好友后,我们双方仍然在彼此的好友列表里面。

删除:删除好友后,对方将从我们的好友列表里彻底消失,而我们却还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

二、收发消息的不同

拉黑:拉黑好友后,我们仍然可以一如既往地给对方发送消息,对方也可以正常收到,但是对方却无法进行回复,发送的消息都会显示令人心碎的红色感叹号,系统会提示"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删除:删除好友后,我们无法跟对方发消息,对方给我们发送消息时同样也会出现红色感叹号,但是系统提示的是"xx开启了朋友验证,你还不会他(她)朋友,请先发送朋友验证请求"。

三、聊天记录的不同

拉黑:拉黑好友后,我们手机里的微信聊天记录会被保留,不会被抹灭掉。

删除:删除好友后,聊天记录也会随着一起被删除清理。

四、重新添加的不同

拉黑:如果是冲动拉黑后,后悔了的话可以偷偷地把对方从黑名单移出来就可以,不需要重新添加好友。

删除:如果想重新添加,可以通过群聊、名片或其他的添加方式进行直接添加好友,不需要对方通过好友验证。

标签: 微信拉黑后聊天记录还在吗 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拉黑和删除有什么区别 开启好友验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