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进不去界面怎么办?电脑自动修复完黑屏怎么解决?

2023-02-13 13:58:34来源:咕噜财经  

电脑开机进不去界面怎么办?

1、首先直接按主机重启按钮,然后重启的开机的时候按F8,进入到启动模式选择界面,点击【安全模式】,通过安全模式可以更快的进入到桌面,基本没有问题。

2、然后在电脑桌面左下角点击【开始菜单】。

3、之后在来到的界面,点击【控制面板】。

4、然后在控制面板中,点击【卸载程序】。

5、然后将上次能进入到电脑至现在最近安装的软件和程序卸载掉。

6、然后我们再鼠标右键点击【计算机】,在弹出来的选项点击【管理】。

7、然后在进入的界面,点击左侧的【设备管理器】,然后在右侧点击最近安装或者更新的驱动设备。

8、电脑开机一直在欢迎界面不动,进不去桌面怎么办之后我们将这些驱动先卸载掉,可以再去重新安装一个靠谱的驱动。

9、最后我们重启电脑,因为将之前影响系统的程序卸载掉了,所以就能正常进入到电脑桌面。

电脑自动修复完黑屏怎么解决?

1、试试开机,放完计算机品牌后,按F8,假如把握不好的话,一开机就一按F8,直至发生下面的界面)回车,回车,进安全模式里,高端启动选项,最后一次准确配备,回车,回车,按下去试试。

2、倘若不行,就进入到"计算机修复"状态,进入到启动修复,自动修复中,一般这修复要很常一段时间,大家可以不管它,让他自动修复。

3、也可以先等候一分钟,如果没有反应,再重启,按F8进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中清理下废弃物、杀投毒、随后正常的开机,一般无问题了。

标签: 电脑开机进不去界面怎么办 设备管理器 电脑自动修复完黑屏 驱动设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