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启动项如何设置?启动选项属性如何添加?

2023-02-03 15:09:49来源:咕噜财经  

电脑启动项如何设置?

如果是台式机,按Del键,如果是笔记本电脑,一般按F2键,进入BIOS界面后移动左右光标定位到startup(启动)选项,可以看到下面有三个选项

选中primary Boot Sequence选项,按回车,进入,当前电脑的启动项顺序

通过键盘“X”号可将无用选项移除,也可对现有选项顺序用加减号进行调整。

建议不要将network选项排在首位,因为它会导致电脑在开机时自动检测网络进而导致开机缓慢。

network选项排在首位

设置完成后,按F10,系统给出是否保存的提示,按Y即保存更改并退出,设置完成。

启动选项属性如何添加?

1、开机后按DEL进入BIOS:

2、通过方向键或者鼠标选择到【启动】菜单:

3、通过方向键或鼠标下移可以看到【启动选项属性】:

4、【启动选项#1】中并不能看到加装的第二颗硬盘:

5、这时需要点击下方的【硬盘BBS属性】:

6、打开后可以看到加装的第二颗硬盘:

7、选择【启动选项#1】,回车,选择加装的第二颗硬盘,回车:

8、加装的第二颗硬盘就变成了第一启动项:

9、F10,保存退出,设置完成。 注意:不同主板型号,不同BIOS版本设置界面会有差异。

标签: 电脑启动项设置 电脑启动项 启动选项属性如何添加 硬盘BBS属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