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电子印章?什么软件可以做公章?

2023-01-17 11:23:06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制作电子印章?

1、首先把印章盖到无字的白纸上,用手机拍照,导入到电脑中。

2、用剪裁工具,去掉印章周围多余的部分,离印章图案边缘保留2-3像素。

3、调整亮度和对比度到适当值,注意看印章的红色部分调整到正常颜色。

4、在工具栏里点击“魔棒工具”;在选项中去掉“连续的”勾选;在“容差”栏填入适当的数字,在红色以外部分图像上点击左键,争取把除印章红色部分外都能够选上。

5、在图层面板中双击背景图层,把背景图层转化为图层0。

6、回到图像窗口,按“Delete”键,删除印章的背景,红色印章就变成透明背景了。

7、为了使印章插入文档中能够与实际盖的印章大小基本一致,需要调整印章图像的大小。分辨率调到400像素/英寸;像素大小,宽、高都调到939像素。如果是椭圆印章,只要把宽调到939像素。

8、最后,把印章图像保存为PNG格式。

9、把制作好的印章插入文档中,选择浮于文字上面,还可以调节透明度,这样就和盖上去的印章基本一样。

那么,什么软件可以做公章?

印章制作大师(专业级印章制作)

印章制作大师是一款方便的制作各种专业级印章的软件。功能包括:艺术印章、公章、私章、阳章、阴章等形式,可以将多个不同效果的印章组合成复杂印章。支持各种打印机输出。

图章制作

图章制作是一款方便易用的印章制作软件。该软件支持修改器印章文字大小,字体,还可以对某些文字进行旋转,加粗,移动等等微调操作。制作完成后的印章还可以保存为bmp,jpg,gif,png,emf等等常见图片的格式。

点聚印章制作软件(印章制作大师)

点聚印章制作软件是一款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制作印章的工具,该免费印章制作软件支持圆形和复杂的椭圆形印章生成,还支持支持48种内刊图,亦可自定义内刊图,满足不同用户对印章图样的不同需求,用户可以将生成的印章以bmp、jpg、gif、sel等格式保存。

标签: 如何制作电子印章 电子印章 什么软件可以做公章 印章制作大师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