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发者选项在哪里?开发者选项怎么设置最流畅?

2023-01-09 13:42:58来源:咕噜财经  

三星开发者选项在哪里?

1、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关于手机】。

2、点击【软件信息】。

3、连续点击【编译编号】7次开启开发者,输入密码,返回设置就有【开发者选项】。

那么,开发者选项怎么设置最流畅?

1. 后台进程设置

手机卡顿的原因就是后台运行空间不足,那么当后台进程运行过多的时候,就会占用更多的运行内存,那么慢慢的就会导致手机出现卡顿的问题。

那么这时我们就可以通过限制后台进程,来减少程序后台对运行空间的占用,从而保证手机运行的流畅性。

2. 调整后台动画速度

通过调整后台动画缩放的速度,可以给手机运行速度带来质的变化,所以当手机运行卡顿较为严重,可以将动画缩放速度调整为0.5X这样就可以很大程度上的提升手机的运行的速度了。效果明显哦!建议大家试一下!

3. 开启强制进行GPU渲染的选项

开启这个选项后GPU会分担CPU负责的手机2D渲染的部分,包括计算和绘图,而CPU这时只负责运算即可,会极大程度的降低CPU运行的压力,从而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

标签: 三星开发者选项 三星手机 软件信息 开发者选项怎么设置最流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