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密码查看方法有哪些?怎样解开别人家的加密wifi密码?

2023-01-05 14:46:33来源:咕噜财经  

wifi密码查看方法有哪些?

1、生成二维码,读取WiFi密码

首先,在“设置”中找到“无线网络”,点击需要查找密码的WiFi。

接着,在下方找到“二维码分享网络”,等生成二维码后,截屏保存。

最后,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刚才生成的二维码,就能获取WiFi密码了。

2、通过电脑查看WiFi密码

当然除了在手机上直接查找WiFi密码外,我们也可以通过电脑进行查看。操作方法也同样非常便捷。不过前提是电脑曾经连接过,并记住密码。

点击电脑右下角的无线网络图标,在点键点击已连接的无线网络,选择“属性”进行查看。

然后,只需要勾选“显示字符”,就可以查看WiFi的密码了。

那么,怎样解开别人家的加密wifi密码?

第一步:打开WiFi万能钥匙app,底端点击连接选项。

第二步:点击wifi下的【免费连接】选项,等待网络检查成功后即可连接。

第三步:打开设置选项,点击wlan,再点击WiFi下的【点击分享密码】,并截图保存显示的二维码。

第四步:打开扫一扫功能,点击【图片】选项,再点击截图,扫描完毕后即可显示该WiFi的密码了。

标签: wifi密码查看 无线网络 生成二维码 怎样解开别人家的加密wifi密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