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保障措施有哪些?网络安全概念股排名一览表

2022-12-13 09:29:33来源:咕噜财经  

网络安全保障措施有哪些?

制定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确定网络安全负责人,落实网络安全保护责任;

采取防范计算机病毒和网络攻击、网络侵入等危害网络安全行为的技术措施;

采取监测、记录网络运行状态、网络安全事件的技术措施,并按照规定留存相关的网络日志不少于六个月;

采取数据分类、重要数据备份和加密等措施。

网络安全概念股排名如下:

1、ST国华(000004)主营业务:移动互联网安全、智慧城市及应急业务。

公司亮点:子公司智游网安是目前国内同行业中拥有各类经营资质或许可较全的企业之一

2、南天信息(000948)主营业务:提供金融行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亮点:国内领先的金融行业数字化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商

3、高鸿股份(000851)主营业务:企业信息化业务、信息服务业务、IT销售业务。

公司亮点:面向企业信息化的物联网和融合通信服务商

4、常山北明(000158)主营业务: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和纺织两大板块。

公司亮点:纺织、软件双主业发展的国资控股企业

5、神州数码(000034)主营业务:云计算和数字化转型业务、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业务、信息技术应用 创新业务。

公司亮点:国内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及数字化方案提供商

标签: 网络安全保障措施 数据备份 计算机病毒 十大网络安全概念股排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