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宽带自动连接?宽带连接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2022-11-30 11:37:45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设置宽带自动连接?

1,携带机主身份证,前去营业厅代理点受理宽带,相应的isp就会给你账号和密码;

2,新建宽带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点击保存就可以使用了,操作步骤参考以下:

(1),点击电脑的网上邻居,点击左侧的查看宽带连接选项;

(2),选择连接到internet,继续下一步;

(3),选择手动设置我的连接,之后继续下一步;

(4)选择用要求用户名和密码的宽带连接来连接,继续下一步;

(5),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切记不要空格或者字母的大小写弄错;

(6),后期每次打开电脑,都需要点击宽带连接,核实下用户名和密码无误,点击连接拨号上网。

那么,宽带连接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如果用户不是使用电话号码,而是使用手机号码办理的宽带,就不适用第一种方法,可以拨打网络运营商的电话,仍然以联通为例,拨打10010客服电话,直接跟智能客服说查询“宽带账号和密码”,智能客服会要求用户输入身份证号码,然后按“#”号键结束,根据语音提示就可以重置宽带密码了。

标签: 宽带自动连接 宽带连接用户名和密码是什么 营业厅受理点 宽带连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