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复制快捷键是什么?电脑截屏是按哪三个键?

2022-11-29 14:15:40来源:咕噜财经  

电脑复制快捷键是什么?

Ctrl+C。当需要复制文字或文件的时候只要先选种文件,然后同时按住Ctrl+C键,然后松手就已经复制了文字或文件,合理的使用电脑操作的快捷键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其他的快捷键有: Alt+F4 快速关闭当前窗口,适用于几乎任何Windows应用。

那么,电脑截屏是按哪三个键?

1.Ctrl + PrScrn 使用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是整个屏幕的图片。

2.Alt + PrScrn 这个组合键截屏,获得的结果是当前窗口的图片。

3.打开qq,使用快捷键 Ctrl + Alt + A, 这样可以在屏幕上的任何地方截屏,还可以在截屏图片上做一些简单的注释和处理。

标签: 电脑复制快捷键 电脑快捷键 复制粘贴 电脑截屏是按哪三个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