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器计划如何设置?处理器起什么作用?

2022-11-29 14:11:56来源:咕噜财经  

处理器计划如何设置?

右键Win10系统桌面上的这台电脑,选择弹出菜单的属

点击打开属窗口,点击左侧的高级系统设置,

点击进入系统属的高级选项卡,点击能下方的设置。打开的窗口可以设置能视觉效果,处理器计划,内存使用,以及虚拟内存。

能选项对话框的高级选项卡里点击虚拟内存下方的更改,

在虚拟内存设置窗口,将”自动管理所有驱动的分页文件大小“前面的勾子去掉。

在虚拟内存对话框下面的可用空间设置初始大小和最大值,然后先点击设置,在点击确定。

Win10虚拟内存设置好以后,要从新启动才行。

那么,处理器起什么作用?

主要功能有四个,分别是顺序控制、操作控制、时间控制、数据加工。

1、顺序控制:这是指控制程序中指令的执行顺序。程序中的各指令之间是有严格顺序的,必须严格按程序规定的顺序执行,才能保证计算机工作的正确

2、操作控制:一条指令的功能往往是由计算机中的部件执行一系列的操作实现的。CPU要根据指令的功能,产生相应的操作控制信号,发给相应的部件,从而控制这些部件按指令的要求进行动作。

3、时间控制:时间控制就是对各种操作实施时间上的定时。在一条指令的执行过程中,在什么时间做什么操作均应受到严格的控制。只有这样,计算机才能有条不紊地动工作。

4、数据加工:即对数据进行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或进行其他的信息处理。

标签: 处理器计划 菜单属性 高级系统设置 处理器起什么作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