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加密软件有什么?手机如何破解zip加密文件?

2022-11-29 14:05:41来源:咕噜财经  

免费加密软件有什么?

AxCrypt 是一款免费的开放源代码的加密软件。使用它你可以对任何数据进行128位AES 算法加密。

idoo File Encryption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加密软件,可帮助您批处理锁定和隐藏文件,以防止不必要的访问。该加密程序支持加密的文件格式包括 Microsoft Office 文档,BMP 、 JPG / GIF、 JPEG 照片图片文件, PDF 文件, mp4 视频文件, mp3 音乐文件等。

TrueCrypt是一款跨台的免费数据加密软件,支持Windows 7、 Mac OS X 和 Linux 系统。TrueCrypt功能强大,备受用户喜欢。尤其是支持多国语言(包括简体中文),更受国人欢迎。

FlashCrypt 是一款可确保数据安全的免费加密软件。该程序支持使用军用级别 256 位 AES 算法加密,你只需要使用鼠标单击你电脑上的任意文件夹。甚至美国政府也使用FlashCrypt加密方法保护绝密级机密资料。

那么,手机如何破解zip加密文件?

1、下载快解密码读取工具。

2、制作一个压缩包,密码随便设置。

2、打开快解密码读取工具,切换到“压缩包密码”页面。

3、压缩包格式选择对应的格式,现在我破解的是“zip”格式的,所以选用“zip”,算法默认选择“AES”即可,不做处理即可,如果破解失败,则是算法不正确,由于不同压缩软件和压缩格式使用的算法不相同,我们依次换算法破解即可,破解算法肯定是3种算法中的一种。

4、将点击“打开文件”,打开需要破解密码的压缩包。

5、点击“快速破解按钮”,会看到软件开始破解压缩包文件。

6、大约2-3分钟后,提示密码破解成功,并显示出密码。

标签: 免费加密软件 手机如何破解zip加密文件 开放源代码 数据安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