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r是什么意思?电脑玩游戏hdr开启还是关闭好?

2022-11-25 09:45:11来源:咕噜财经  

hdr是什么意思?

hdr的意思是高动态范围图像。hdr是High-Dynamic Range的缩写,使用hdr技术的图片能够比其他格式的图片有更高亮度的数据贮存。hdr技术目前被频繁应用于OLED电视,从而使OLED电视在视觉效果上达到了无限对比度、广色域、还有广视角等好处。

那么,电脑玩游戏hdr开启还是关闭好?

关闭好。HDR适用于风景照、阳光下的人物、弱光和背光的场景;不适合拍摄运动物体、高对比度场景、色彩鲜艳的场 景。

HDR是在摄影中常用到的一种技术,是英文High-Dynamic Range的缩写,意为“高动态范围”。HDR技术可 以克服多数相机传感器动态范围有限的缺点,并将图片色调控制在人眼识别范围之内。它能将多张曝光不同的照片叠加 处理成一张精妙绝伦的图像。

标签: hdr是什么意思 高动态范围图像 电脑玩游戏hdr开启还是关闭好 数据贮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