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曝光:或将搭载由2.0L发动机

2022-02-08 15:57:14来源:快科技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e:HEV混动版的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今年夏天正式亮相,或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从照片可知的的是,新车将基于思域HATCHBACK两厢版打造而来,车头造型跟新一代思域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比如前大灯即为同款,不过由于前脸、侧裙和后扩散器等位置均覆盖有迷彩装饰,因此推测这些部位会有小幅修改。

至于会作何修改,考虑到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那么本田常用的、使用大量镀铬装饰的做法或许会遭到摒弃,而是采用更为低调和平常的设计。

此外,量产版会在尾部张贴“e:HEV ”地标识,以彰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当然,该车的车标底色也会变为蓝色。

新车内部造型未知,但可以参考全新一代思域,像是悬浮式中控屏、贯穿式的网格状空调出风口等应该都会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关于该车最新的消息是,其将搭载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仍采用常见的前置前驱结构,至于会不会推出四驱版,考虑到市场需求和价格等因素的限制,可能性并不大。

标签: 本田思域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