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上传视频游戏配乐而收到任天堂近4000次版权警告

2022-02-07 08:18:36来源:IT之家   

2 月 3 日消息,一位声称因上传视频游戏配乐而收到任天堂近 4000 次版权警告的 YouTube 用户宣布,他们将结束其频道。

GilvaSunner 是一个受欢迎的 YouTube 频道,拥有近 50 万订阅者,他在 Twitter 上写道,除了他之前从发行商那里收到的 1300 个警告之外,任天堂还向他们发送了 2200 个警告。

“在过去几天考虑了很多之后,我觉得继续经营频道真的不值得,因此将删除 GilvaSunner YouTube 频道,”他写道。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GilvaSunner YouTube 频道的部分任天堂音频内容已经删除,表示将在周五关闭频道。

任天堂一直在积极制止侵犯其版权的行为,并设立了任天堂创作者计划,该计划旨在确保以任天堂游戏为特色的视频获准发布。然而,该公司后来关闭了该程序,声称将为内容创作者提供更多自由,但发布了严格的使用指南。

标签: 任天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