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真无线耳机的个性化主题弹窗功能 已支持5款自家真无线耳机

2022-01-27 17:30:24来源: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今日 OPPO 官方宣布,真无线耳机的个性化主题弹窗功能,已经扩展支持范围,目前已经支持 5 款 OPPO / 一加品牌的真无线耳机,分别是:OPPO Enco Free、OnePlus Buds、OnePlus Buds Z、OnePlus Buds Z2、OnePlus Buds Pro。

个性化主题弹窗功能,可以在耳机开盖连接蓝牙时,在手机上自动弹出虎年限定图案弹窗,出现“吾皇猫”,同时显示耳机、充电盒的电量。

IT之家了解到,该功能需要满足手机系统为 ColorOS 11 及以上,无线耳机 App 也需要更新为最新的版本。用户在手机上点击已连接的耳机进行设置,即可找到“个性化主题”功能。

标签: OPP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