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第一款电池驱动的汽车将在英国开发和制造 按计划2025年下线

2022-01-27 16:01:46来源:站长之家  

据CNET报道,日前宾利品牌公布了一系列关于未来的重磅信息,宾利计划在未来十年投入25亿英镑用于可持续发展,其第一款电池驱动的汽车将在英国开发和制造,按计划2025年下线,并将在随后的五年中每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型。

宾利表示,这将是该公司2020年启动的「Beyond100」商业战略中的重要一步。该战略将确保宾利到2030年成为一个全电动品牌,并实现端到端的碳中和。

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Beyond100商业战略是宾利品牌历史上及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中最具变革性的计划。这一富有雄心壮志的可靠路线图,将推动宾利品牌在整个 商业体系中实现全面碳中和,以及在未来八年内实现全系产品纯电动化。」

标签: 宾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