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北美的特斯拉增压器将充电速度提升至324kW

2022-01-26 16:20:23来源:站长之家  

上周周五,推特用户@SawyerMerritt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消息人士的话说,“今年晚些时候,北美的特斯拉增压器将充电速度提升至324kW(原本是250kW)。”

=实际上这完全有可能,因为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已经在谈论这个问题。另一位推特用户@MarcoRPTesla报道称,据特斯拉增压器部门的一名员工称,功率将增加到 370kW。

2021 年 6 月,特斯拉举行了一场发布会,将他们的Model S Plaid交给了一些客户。除其他外,马斯克表示,很明显该公司将开发新的增压器,其功率将超过目前的功率。特斯拉V3增压器目前提供高达 250 kW 的充电速度;这与特斯拉早期的 V2 失速相比,后者只能提供高达 150 kW 的功率。由于 V3 充电站不像特斯拉的其他充电站那样共享电力,该公司表示,再加上更高的输出,他们预计平均充电时间将降至 15 分钟左右。然而,这并不是公司尽可能提高客户满意度的目标。

更强大的特斯拉充电器的出现,早就在社区中讨论过。在交付活动上,马斯克首次正式确认公司正在为此努力。他表示,目前, 250 千瓦增压器的安装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很快特斯拉将开始将其容量增加到280、300、 350千瓦。

马斯克没有透露何时可以使用更强大的增压器的详细信息。然而,随着Cybertruck的即将发布,其顶级版本的续航里程超过500英里,将迫切需要这种更快的充电速度。

标签: 特斯拉 充电速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