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动新的软件更新 使Autopilot能够更好地使用回馈制动

2022-01-26 11:56:28来源:爱集微   

1 月 26 日消息,据 electrek 报道,特斯拉已推动一项新的软件更新,使 Autopilot 能够更好地使用回馈制动(regenerative braking)。

随着回馈制动的智能使用,电动动力系统的效率将与内燃机进一步拉开差距。汽车制造商已经在许多不同的方式中采用了这种技术来控制回馈制动的强度,这包括在车辆减速时将能量回收为电池充电。

众所周知,特斯拉拥有最激进的回馈制动系统之一,但它的定制水平最低。这家汽车制造商以前只有两种选择 —— 标准和低,但其在 2020 年取消了这两种选择,只把标准作为默认。

新电动汽车司机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更强的回馈制动能力,这种能力甚至可以实现单踏板驾驶,因为有时只要松开油门,汽车就会很快完全停止。现在特斯拉已经开始发布新的软件更新 (2022.4),改善了这种平衡,在低速时使用更多的回馈制动。

标签: 微软 更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