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deyGo!系统正式推出感应解锁2.0 提升车辆与手机连接稳定的能力

2022-01-19 10:35:16来源:网易科技   

近日,九号公司旗下两轮电动车产品的 RideyGo! 系统正式推出感应解锁 2.0。据悉,该功能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在用车时,车辆与手机连接稳定的能力、规避了 App 与车辆连接时复杂繁琐的权限设置、实现了杀掉 App 后台依旧可以感应解锁的便捷操作。

相比上一代版本,感应解锁 2.0 采用了 Ninebot Adaptive Connection 自适应连接技术,解锁稳定性提升 5 倍。在车辆与手机蓝牙连接方面,用户只需根据 App 引导“重新完成蓝牙配对”设置即可,并基于与各大手机厂商的技术合作和底层打通。

值得一提的是,其“空车解锁也便捷”功能,通过车辆内的 ECU 电池为通信模块供电,在主电池不在的情况下,短按自定义键或点击 App“打开座桶”图标,就能打开电池仓或座桶,摆脱了物理钥匙的限制。

此外,九号电动车还打通了手机电子 NFC 功能,支持多种型号的智能手机和含 NFC 功能的手表、手环等智能设备。据悉,这些新功能陆续都会通过 OTA 升级的方式逐步适配到所有车型。

标签: RideyGo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