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妙磁冰能超充背甲推出:支持魅族妙磁、苹果磁吸

2022-01-12 16:16:45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魅族推出了推出了全新的PANDAER潮电品牌,主要有两款PANDAER妙磁冰能超充背甲,一个是15W的,一个是40W,磁吸、散热、充电三位一体,支持魅族妙磁、苹果磁吸。

对手机玩家来说,这个妙磁冰能超充背甲玩游戏的时候主要就是降温,因为它使用了FORZEN半导体制冷,降温效果很明显,号称最高降温40%,一分钟降温20℃。 ​​​​

在发布会现场,魅族用15W的PANDAER妙磁冰能超充背甲做了演示,使用的是苹果A15处理器,也就是iPhone 13系列手机,对比的游戏说是某原游,应该是《原神》了,这个游戏对手机性能要求很高。

不使用PANDAER妙磁冰能超充背甲的话,A15很快就会降频了,帧数会从60帧跌倒30帧左右,而有了PANDAER妙磁冰能超充背甲,游戏就可以全程稳定在60帧左右,性能满血了,体验差距明显。

魅族PANDAER妙磁冰能超充背甲有冰封银座、白金独角兽及夜莺三种外观,众筹价格为269元,今晚登陆。

标签: PANDAER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