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小米和OPPO计划推进商用200W快充 满电只需8分钟

2022-01-12 10:04:41来源:快科技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曝料称,小米和OPPO有计划推进商用200W快充。

其实小米在去年5月就公布了小米11 Pro魔改的200W有线充电视频,打破了200W有线和120W无线的两项充电纪录,4000毫安时电池在200W快充下,3分钟充至50%,8分钟就充满100%。

不过在当时,小米并未公开何时商用。根据爆料,商用200W快充就是小米的下一步计划了,但不知道小米、OPPO谁能抢先。

另外,最新发布的小米12系列均搭载的是120W快充,小米还同时推出了专门负责快充的第三款自研芯片“澎湃P1”,实现了业内首次120W单电芯充电。

小米还透露,下一代快充技术当然会更快,但不止是快,更要做到最佳的温度与续航的平衡,给用户更好的充电体验。

目前,市面上快充最高的机型是近日新入网的红魔游戏手机7,充电功率达到了165W。

标签: 快充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