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唐EV实车曝光:依旧为7座布局 三段式进气口

2022-01-11 11:46:26来源: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新款比亚迪唐EV的实车谍照图。无伪测试车的亮相,预示着这款车距离上市已指日可待。

唐EV定位于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预计依旧为7座布局。

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灵动,两侧狭长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进气口,加强该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低风阻轮圈,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右下角依旧为“唐”汉字标识,后包围两侧的设计样式提升了运动感,整体辨识度相当强。

新车此前已亮相工信部,据公开信息可知,新款唐EV将搭载一台最大168千瓦的前驱动电机,四驱高性能版配的是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千瓦和200千瓦。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唐EV将增设两款车型,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615公里(四驱)和700公里(两驱),相比现款车型提升非常明显(现款分别为505公里、565公里)。

标签: 比亚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