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尔推出无人驾驶拖拉机 自动驾驶汽车正在延展到农业领域

2022-01-10 14:22:17来源:IT之家   

1 月 10 日消息,美国迪尔公司(John Deere)宣布推出无人驾驶拖拉机,自动驾驶汽车正在延展到农业领域。

迪尔公司表示,这款全自动拖拉机将机器学习与该公司的 GPS 驱动的自动转向功能相结合,农民可以在从事其他活动的同时远程监控设备。

迪尔公司重申,无人驾驶拖拉机不是 PPT,他们已经开发了好几年,将于今年秋天开始生产,而且是量产,不是概念产品。

IT之家了解到,迪尔公司一直在发展农业自动化转型的业务,提供了多种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使用 GPS 定位和引导拖拉机的自动转向系统是农场自动化的核心。

农民首先使用信标或围绕周边的传感器来绘制他们的田地边界。此后,专用软件会绘制一条路线,驾驶员可以在必要时对其进行微调。事实上,迪尔公司表示其 AutoTrac 解决方案已经发展了 20 年,而新功能将建立在这些解决方案之上。

无人驾驶拖拉机套件包括六对立体摄像头,可以全面了解拖拉机周围的情况,并结合机器视觉算法,实现拖拉机障碍物的无缝移动和导航,拖拉机加满油可以工作 8 小时。

标签: 自动驾驶 农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