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岚图MPV正式发布:命名“梦想家” 定位高端MPV

2022-01-10 08:58:30来源:快科技  

随着三胎政策的放开,国内MPV市场也终于“卷”了起来,东风岚图则打响了“造车新势力MPV”第一枪。

在去年11月中旬,东风岚图MPV正式发布,命名“梦想家”,定位高端MPV,该车的白车身目前已经在工厂下线,最快明年年中上市交付。

日前,在工信部的新车申报目录中,东风岚图MPV量产实车也一同现身,车身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豪华车气势十足,进气中网的面积要比此前岚图FREE更大,整体更为霸气。

尺寸方面,东风岚图梦想家的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达到了3200mm,碾压国内MPV霸主别克GL8,就连最近大火的丰田赛那,也不是其对手。

内饰信息,车辆采用了三联屏设计,没有使用岚图FREE的升降式中控台设计。

车辆后排,四座版车型特点最为鲜明,配备了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电视以及独立升降的高音喇叭,贯穿式的小桌板和独立天窗也都有搭载,车内的豪华舒适性五星表现。

底盘部分,该车搭载双叉臂多连杆悬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此悬架结构的MPV,同时还配备空气悬架,车辆的舒适和操控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配备1.5L发动机作为增程器,前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60kW;虽然作为一款MPV车型,但岚图仍为“梦想家”带来了零百加速5.9秒的成绩,全球MPV第一。

关于价格,官方还没有透露,从此次岚图发布的情形来看,岚图“梦想家”真的要向别克GL8艾维亚、丰田埃尔法这样的高端豪华MPV,发起了正面挑战。

标签: 东风岚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