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或为Android13加入Panlingual功能 可选择不同语言

2021-12-24 15:28:24来源:站长之家  

据Android Police报道,Google正在开发一项名为「Panlingual」的新语言功能,将允许用户安装的每个App,可以选择不同语言,并与系统的设置分开,预计该功能会随着Android13 一起发布。

据报道,这项名为「Panlingual」的新语言功能,将允许用户为每个App设定不同的语言设置,并会与系统的设置分开。举例来说,用户可将社交媒体App设定为西班牙语,但其系统UI及其他App仍可保持为默认的语言(中文、英文等)。

报道称,Panlingual或将会在「设置」App的「语言和输入」页面中,新增一个「App语言」设备。通过添加Panlingual作为单独的设定,谷歌将允许用户从单一位置更改App语言,帮助用户节省需要分别更改每个App语言的时间。

不过,要让Panlingual发挥作用,App本身必须支持其他语言,若App仅支持一种语言,那么Panlingual将没有什么用处。但在Android12 中,Google增加内置翻译功能,因此未来Android可能可以自行翻译App,而无需App开发人员添加其他语言。

标签: Android13 谷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