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找到新方法:可防止iPhone被飞马间谍软件监控

2021-08-10 08:04:38来源:凤凰科技  

8 月 10 日消息,近日,一家以色列软件监控公司被曝向一些国家售卖了一款名为“飞马”的手机间谍软件,该软件号称能够攻破各类手机操作系统,就连号称最安全的苹果系统,也未能幸免。

如果您在意 iPhone 或 iPad 是否感染了飞马间谍软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检查您的手机。

需要明确的是,大部分消费者的 iPhone 或 iPad 被飞马间谍软件感染的几率很低,苹果也声称最新的 iOS 14.7.1 系统中修复了漏洞。

首先将 iPhone 连接到 PC,并在 Mac 或 PC 上下载名为 iMazing 应用程序。(非广告)安装后选择免费试用。

首先需要备份 iPhone 上的数据。

安装并运行 iMazing 后,将 iPhone 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随后向下滚动 iMazing 右侧的操作选项,找到 Detect Spyware 并点击。

打开一个新窗口后,引导完成整个过程。该工具的工作原理是创建设备的本地备份(因此您需要确保有足够的存储空间用于备份),然后分析该备份。iMazing 建议在您单击每个屏幕时保留所有默认设置。完成基本配置后,需要接受该工具的许可,然后单击“开始分析”按钮。

该过程开始后,请确保 iPhone 保持于电脑的连接状态。经测试在备份后 5 分钟左右能完成对间谍软件的分析。分析完成后,如果 iPhone 没有显示任何感染迹象,就会提示 0 个警告。也可以选择查看验机报告。

如果 iMazing 应用程序显示设备有感染迹象怎么办

这可能是误报,这时可将报告上传给 iMazing(单击“显示报告”直接转到文件)发送给其客户支持团队,然后他们将进一步分析。

标签: 苹果 iPhone手机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