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新训练智能体专利获授权:可提高正确认知程度

2021-08-05 16:41:14来源: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8 月 3 日公开了“训练智能体的方法和装置”专利,公开号 CN113206786A。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申请提供了一种训练智能体的方法,包括:

获取第一智能体的环境信息和第二智能体的环境信息;

根据所述第一智能体的环境信息和所述第二智能体的环境信息生成第一信息;

利用所述第一信息训练所述第一智能体,使得所述第一智能体输出个体认知信息和邻域认知信息,其中,所述第一智能体的邻域认知信息与所述第二智能体的邻域认知信息具有一致性。

IT之家了解到,由于目标智能体的邻域认知信息与邻域智能体的邻域认知信息相同或相近,因此,基于目标智能体的邻域认知信息训练得到的目标智能体提高了目标智能体对邻域环境的正确认知程度,最终得到的目标智能体生成的动作能够提高多个智能体之间的协作效果。

标签: 华为 专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