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新App消息提醒方法专利获授权:可大大提升准确度

2021-08-05 09:04:19来源: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 华为近日公开了一项新专利,对健身人群可能有些用处。

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种消息提醒方法,相关装置以及设备”专利,公开号 CN113192597A。

专利说明书显示,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自身健康,在家跟随 App 健身也成为一种时尚。

而健身过程中,很多健身动作要求肌肉孤立地发力,以取得更好的锻炼效果。而不标准的健身动作通常意味着其他肌肉辅助发力,比如弯举时,挺肚子就是一个典型的错误动作,难以达到让肱二头肌孤立发力的目的。更严重的是,对于很多健身动作来说,如果动作不标准,很容易造成运动损伤。

IT之家了解到,该专利公开了一种消息提醒方法,相关装置以及设备,用于终端应用领域,能够对至少一个运动部位进行消息提醒,由此提升消息提醒的准确度。

多个运动信息包括动作姿势信息,肌肉发力部位信息,肌肉发力程度信息,以及运动数据信息中至少两项,基于此,运动信息的条件包括动作姿势条件,肌肉发力部位条件,肌肉发力程度条件以及运动数据条件中至少一项。

标签: 华为 专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