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 9.1 beta演示视频首曝:减速更平稳、GPS更精准

2021-08-02 09:32:19来源:IT之家  

月 1 日消息 特斯拉本月发布了 FSD Beta 9,这是首个使用“特斯拉视觉”的先进司机辅助驾驶套件,FSD Beta 项目的软件更新终于恢复。特斯拉本周五推出了 V9.1 版本,现有用户为大家带来了一些体验报告。

车主 Rocco Speranza 称,新版本的一些改进使他做到“开车 10 分钟而无需任何操作”,但它也发现这一版本中仍存在许多需要手动干预的地方。

AI Addict 同样对新版本 FSD 进行了测试,发现它有了更多的改进,软件对自己的驾驶风格更有信心。

0:00 开始

1:10 GPS 似乎更准确(升级 1)

3:08 减速更平稳地离开高速公路(升级 2)

4:13 红绿灯时更早停车(升级 3)

4:49 不应该进入右车道(需要改进的地方)

7:20 左转

7:30 过弯速度更稳(升级 4)

8:15 速度调整得不够快(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月,随着特斯拉发布 FSD Beta 9,使用“特斯拉视觉”的司机辅助驾驶套件的第一次迭代,FSD Beta 计划的软件更新枯竭结束了。

IT之家曾报道,此前几位 FSD Beta 9 测试车主也表示,特斯拉的“纯视觉”方法让 FSD 套件比之前的版本更精确,之前的版本仍然使用摄像头和雷达数据。据报道,幻影刹车等怪异事件也有所减少。

标签: 特斯拉 电动汽车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