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家庭版与专业版有何区别?专业版支持双路CPU

2021-07-28 08:21:54来源:IT之家  

7 月 27 日消息 众所周知,Windows 针对不同用户分为多个版本,例如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专业工作站版、教育版和专业教育版等。

IT之家曾报道,全版本的 Windows 11 系统此前通过了 SIG 蓝牙认证,透露 Win11 还将提供混合现实版等特殊版本。

XDA 总结了一张表,帮大家提供参考,例如 Win11 家庭版首次安装时不支持本地账户但专业版可以,而家庭版最大内存支持为 128GB,但专业版将这个上限开放到了 2TB。

此外,专业版还支持双路 CPU、128 核处理器、Hyper-V 虚拟化技术、BitLocker 加密、组策略和移动设备管理等。

首先,Windows 11 家庭普通版和专业版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定价。例如 Win10 家庭版的售价为 139.99 美元,而专业版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相信 Win11 也会有所不同。

标签: 微软 Win11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