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简洁版上线:界面设计更精简、视觉体验更佳

2021-07-21 08:40:14来源: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今年 5 月,小米联合腾讯推出了一款 MIUI&QQ 音乐的定制版“音乐”App。简单理解就是一款简洁版 QQ 音乐,除了播放器之外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的功能,大量网友表示羡慕。

现在 QQ 音乐官方开始内测一款“QQ 音乐简洁版”,保留完全的音乐功能,去除所有影响体验的栏目。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1.0.1 版本,小编现在带大家来体验一下这款 App 的“全新”之处。

“QQ 音乐简洁版”目前仅有 39.11MB,相比 QQ 音乐 Android 版目前 126MB 的体积确实有所精简。

首次打开界面如下,意料之中的协议和隐私条款,但没有索取任何权限。

主页面如下图所示,目前仅有“首页”“我的”两项栏目,保留播放器、听歌识曲、搜索、歌单以及各类推荐,但推荐类的视觉占比极度收缩,至少一眼看上去显得十分条理且实用。

“我的”界面如下,只保留用户界面和常用的歌单、音乐功能,支持 QQ、微信登录,

设置在“我的”界面右上角,相比此前 QQ 音乐繁杂的条目更精简,VIP 功能仅保留会员歌曲以及音质,其他例如皮肤主题等特性全部去除,更加迎合用户需求。

由于这款 App 正处于内测中,各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前往 QQ 音乐官方内测体验群下载,此处为避免侵权便不再放出下载地址。

IT之家获悉,QQ 音乐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音乐服务,海量音乐在线试听、最流行音乐在线首发、歌词翻译、手机铃声下载、高品质音乐试听、正版音乐下载、免费空间背景音乐设置、MV 观看等。

标签: QQ 音乐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