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轩拟在新站高新区投建大众标准电芯项目:年产20GWh

2021-07-21 08:18:41来源:IT之家  

7 月 21 日消息 据国轩高科官方公众号,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在昨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拟在新站高新区建设 20GWh 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该基地将专注大众汽车标准电芯的生产制造,这也就意味着大众汽车全球首款标准电芯有望“合肥造”。
 
根据协议,合肥国轩将在合肥新站高新区内投资建设年产 20GWh 大众标准电芯项目,项目预计占地 500 亩。该项目将统一规划、分期实施,一期项目 10GWh 拟自开工之日起 18 个月后竣工投产。
 
IT之家了解到,国轩高科与大众汽车集团在 7 月 12 日以云签约形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推动大众汽车集团萨尔茨吉特工厂的电池工业化生产,国轩将提供相应技术支持。

标签: 合肥 电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