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RTX SDK支持扩展到ARM和Linux

2021-07-20 08:13:06来源:IT之家  

7 月 19 日消息 在 GDC 大会上,NVIDIA 宣布扩展 RTX SDK 以加速 PC 生态系统发展。

NVIDIA 今日发布了两个在 ARM 平台上运行 GeForce RTX 技术的新 Demo,展示了如何将先进的图形技术扩展到更广泛、更节能的设备中。

本周的游戏开发者大会展示了这两个 Demo,包括来自 id Software 和 MachineGames 的“德军总部:新血脉 (Wolfenstein: Youngblood)”,以及来自 Open Research Content Archive 的“The Bistro”,均在支持光线追踪图形的联发科 ARM平台上实时运行。

IT之家获悉,为了展示 NVIDIA RTX 在 ARM上的潜力,开发商 id Software 和 Machine Games 用精美的光线追踪反射效果打造了“德军总部:新血脉 (Wolfenstein: Youngblood)”Demo,所有效果均通过 NVIDIA DLSS 加速,借助 GPU 加速的深度学习算法来提升帧率。

NVIDIA 还展示了 RTX 如何增强“The Bistro”Demo,该演示中描绘了细节丰富、有光线追踪效果的法国城市场景,并在基于 ARM的系统上运行。

两者均在 NVIDIA GeForce RTX 3060 GPU 与联发科 Kompanio 1200 ARM处理器上演示。“德军总部:新血脉 (Wolfenstein: Youngblood)”使用 id Software 的 idTech 游戏引擎,而“The Bistro”则使用 NVIDIA 的样本框架。

NVIDIA 将 RTX SDK 支持扩展到 ARM和 Linux

NVIDIA 扩展了对其软件开发套件的支持,从而在 ARM和 Linux 上实施五项关键的 NVIDIA RTX 技术,让这次演示成为可能。

其中包括:

深度学习超级采样 (DLSS),利用 AI 提高帧率,为游戏生成精美清晰的图像

RTX 直接光照 (RTXDI),助力开发者向游戏环境添加动态照明

RTX 全局光照 (RTXGI),帮助再现光线在真实环境中反射

NVIDIA Optix AI 加速降噪技术 (NRD),利用 AI 更快地渲染高保真图像

RTX 显存实用 (RTXMU),可优化应用使用显存的方式

RTX 在 ARM 上的潜力

GeForce RTX 技术(包括 GPU 加速的光线追踪、NVIDIA DLSS 和其他由 AI 驱动的创新)自 2018 年推出以来,对实时图形产生了重大影响。

许多优秀的发行商已将 NVIDIA RTX 技术作为其高端产品系列的独特优势。RTX 技术现已可用于众多著名游戏,包括“战地 (Battlefield)”、“使命召唤 (Call of Duty)”、“赛博朋克 (Cyberpunk)”、“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毁灭战士 (Doom)”、“最终幻想 (Final Fantasy)”、“堡垒之夜 (Fortnite)”、“乐高 (LEGO)”、“我的世界 (Minecraft)”、“雷神之锤 (Quake)”、“彩虹六号 (Rainbow Six)”、“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腐蚀 (Rust)”、“古墓丽影 (Tomb Raider)”、“看门狗 (Watch Dogs)”和“德军总部 (Wolfenstein)”。

这次的新举措获得了业界的广泛支持。

支持使用 Linux 和 Chromium 的 ARM平台的 RTXDI、NRD 和 RTXMU SDK 现已推出。RTXGI 和 DLSS 将在不久后推出。

标签: NVIDIA 显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