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移动上线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 部分智能手表已可尝试开通

2021-07-05 10:14:02来源:IT之家  

北京移动目前已经开通 eSIM 一号双终端业务,现在拥有支持蜂窝网络的智能手表,可以尝试开通该业务,实现更多可单独于手机使用的功能。

一号双终端业务是允许两个终端共享同一个号码的运营商服务,该服务将允许用户的手机号码与 Apple Watch 等可穿戴设备绑定,在主叫或被叫时显示与手机相同的手机号码,实现 Apple Watch 的使用。

随着北京移动正式开通 eSIM 业务,带有蜂窝网络版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4/5/6 和 Apple Watch SE 将成为首批支持该业务的终端产品。

苹果用户可以在激活蜂窝网络版本的 Apple Watch 时直接激活这一服务,或在 iPhone 的 Apple Watch 应用中,依次点击“我的手表”-“蜂窝移动网络”-“设置蜂窝移动网络”,并根据运营商提示进行设置。在激活蜂窝网络后,Apple Watch 可以脱离 iPhone 进行拨打电话、发送信息、导航、查询天气等操作。

标签: eSIM 一号双终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